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举行2019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王景武宣布开工项目总投资5.33亿元

发布日期:2019-10-17  15:48: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高性能玄武岩纤维产业化生产项目现场宾客云集,热闹非凡,我区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王景武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程蔚青、苏振武出席活动。区委书记郝卫东介绍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总体情况,区长张士民主持仪式。区领导孟洪义、胡建军、张稳坐、刘广宁、冀学志、孙希浩、王加平、王兰贵,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我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市委、市政府“135+”总体部署、推进“八大工程”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培育经济发展后劲的现实行动。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3个,总投资达5.33亿元,分别是高性能玄武岩纤维项目、衡水航空运动小镇一期运动场地扩建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既有高新材料、航空运动等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又有基础建设、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体现了主城区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成果,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宗旨观念,对进一步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加快动能转换步伐,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推动桃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意义重大。

就做好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郝卫东指出,一是抓当前,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坚持把10月份定为项目落地攻坚月,严格落实区级领导分包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重项工作、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力破解项目手续办理慢、落地难等突出问题,全力跑办重点项目土地调规出让、环评等手续,推动无人机产业园、农产品批发市场、中国传统建筑大观园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加速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和经济增长点。二是保全年,推动经济运行平稳向好。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高度关注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指标,加强理性研判,强力调度推进,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主要经济指标位次前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帮办、支持建设,积极推动签约项目转化成有效投资、开工项目转化为现实效益。三是谋明年,推动优质资源落户桃城。坚持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积极“走出去、请进来”,高标准举办玄武岩纤维国际研讨会、服务机器人峰会等高端对话活动,力争更多战略投资、精英人才落户桃城,为桃城高质量发展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认真谋划好2020年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和举措,找准突破点、着力点,以重点工作带动全局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