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布日期:2019-10-18  16:0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团区委联合区少工委在少先队建队70周年来临之际,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区各小学一线大队辅导员、区新时代美德少年、少先队员代表近200人观看视频《入队第一课》,并向我区选树的十名“新时代美德少年”典范颁发证书,向全区47名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文/王红图/孔庆曼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全区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再掀项目建设新热潮。组织一次集中拉练,10月底前组织相关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对重点项目、重项工作、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调度,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开展一系列现场会,组织发改、土地、环保、审批等区直部门,现场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加快重点项目、重项工作、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步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