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大街街道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日期:2019-11-29  11:10: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咱们社区党支部书记在道德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的可都是与咱们党员、小区居民息息相关的事,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中华大街街道裕丰社区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小区居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道德讲堂座无虚席,党员、居民们在居委会热情高涨,满怀对未来生活的信心与憧憬,聚精会神地听着全会每一项内容。

连日来,中华大街街道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组建街道宣讲团,由分包班子带头到社区宣讲,同居民面对面互动交流,并围绕居民的所思所盼所想,通过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理论宣讲、打造特色文化墙、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标语、设置专题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让居民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要义,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必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这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始终坚持把创新社区治理作为重中之重,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后期管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操心事’‘忧心事’,不断优化服务,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省人大代表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师伟对“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部分体会颇深。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部署了13个‘坚持和完善’……”“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举世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从我们过的好日子中就能切身感受到……”通过裕丰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师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入浅出的讲解,一项项会议内容变成了与每个党员、居民息息相关的“贴心事儿”,台下居民们频频点头表示:这“显著优势”是那么回事,说得在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有更多的好日子!“听得懂,也听得进去,都讲到了我们的心窝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