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初心为党服务为民 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美三农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02  1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思想认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凝聚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精神力量,近日,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美三农人”演讲比赛。该局及下属单位的21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一个个以小见大的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了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先进事迹。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事迹,铿锵有力的誓言,赢得了评委和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作为三农人,就是要不忘初心打头阵,牢记使命创辉煌!”全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井朝顺,围绕当前的党情、国情,用质朴纯真的语言,讲述着自己作为“三农”人对“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并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岗位、亲身的经历和真挚的感情,把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用“小话题”反映“大主题”,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讴歌祖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未来。

“初心是什么?是我们这一群农机工作者,爱岗敬业、服务农民、奉献社会,这就是全体农机工作者坚守的初心,我们会一直走在坚持自己初心的路上,用满腔热血书写着爱岗敬业、心系三农的光辉篇章!”演讲者唐静激情昂扬,紧扣宣讲主题,围绕自己的亲身经历,以身边鲜活的典型案例,讲述了区农业农村局单位员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事迹,观众们沉浸其中,深受感染,掌声此起彼伏。

台上慷慨激昂,台下激情满怀。看到大家士气满满,井朝顺非常兴奋:“区农业农村局肩负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任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美三农人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基层群众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队伍和铁军,为全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我们的努力!”

经过激烈角逐,该局农业中心孙文芳荣获一等奖,农机中心唐静,人才建设股闫晓东获得二等奖,蔬菜站龚俊良、财务室胡冬梅、法制科郑义获得三等奖,现场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三农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信党爱党的忠诚情怀、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先进性要求,在遵规守纪中践行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