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加强学习交流共创融媒佳绩我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赴枣强县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15  15:49: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弥漫多日的大雨散去,迎着朝阳,桃城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一行15人怀着求知若渴的心态,早早地坐上了驶向枣强县融媒体中心的大巴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巴终于驶入枣强县融媒体中心的大院,一下车,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走进大厅,跟着解说员逐一参观学习。

我区融媒体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央厨房、新媒体中心、新闻中心等科室,双方就融媒体中心成立的背景、发展过程、运行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新时代如何办好、发展好、运营好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推进,新闻传播手段越来越多样化,传播速度也在不断提高,为此,广大新闻工作者必须致力于提高稿件和消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此外,要更加重视创新的重要性,积极谋划原创作品,推出更多吸引关注的视频作品。

“怎样才能更高效地推出新媒体产品”“什么类型的作品更能够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如何提高新闻的时效性”……每一个人都带着自己的小疑问,询问工作人员,刨根问底找答案,仔细观察他们工作中的一点一滴,细心看、认真听,用手机拍下、用笔记下,学经验,找差距,取“真经”。

“通过这次学习,我感觉收获颇丰,我们融媒体就是要加大创新力度,做出更多别具新意的作品。”“新时代,新媒体,人们还是更喜欢看一些视频作品。制作一些精美的视频,更能够吸引人们的关注。”说起收获,大家难以抑制地兴奋,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开拓了自己的思维,提升了自己的认知,要借鉴枣强县融媒体现场云及时发布、抖音创意制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积极发动思维,多推广独具创新意识的深受大众喜爱的作品,全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桃城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