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举行“乐享桃城”电子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3  15:38: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上午,我区举行“乐享桃城”电子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区委书记郝卫东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区领导孟洪义、胡建军、张稳坐、冀学志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桃城区“乐享桃城”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是桃城区委、区政府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商业消费相关政策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区“促销费、保发展、惠民生”系列活动之一,以此进一步激活桃城经济微观细胞,带动消费源头,促进消费回温和经济复苏,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桃城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桃城区委、桃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吉美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爱物购物中心万德福超市、信誉楼百货衡水店、衡水信发商厦承办,总额度共计200万,制作9万张消费券分期投放市场,领完即止。第一期为期5天,于9月29日结束。剩余资金滚入第二期。第二期投放剩余资金,于9月30日开始发放并使用,10月4日结束。第三期视情况而定。

在桃城区消费人员均可领取“乐享桃城”电子消费券所有,使用范围含吉美超市各连锁店(胜利店、榕花店、河东店、西康店、中心街店、怡然城、休闲广场店、前进街路北店、领先生活超市宜居店)、万德福超市各连锁店(河东店、爱特店、大庆路店、前进街店、爱特购物中心)、信誉楼百货衡水店、信发商厦等16家门店线下消费使用,微信每支付一次,核销一张电子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