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大街街道打出组合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11-27  16: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华大街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招商之冬”工作要求,以京津、雄安新区地区产业转移为抓手,不断加强领导、明确方向、创新方式、优化环境,力争引进一批“高精尖”、强支撑、补短板的好项目,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发展壮大产业集群,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加强领导,掀起招商新高潮。街道第一时间成立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精细化制定方案,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持续压担子、明责任,鼓励动员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商户、社会人士参与招商引资工作,打造人人关心、支持、投身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

明确方向,展现工作新成效。街道紧扣上级决策部署,产业发展方向,建好招商引资项目库,为精准招商引资靶向发力;加强招商渠道建设,加大与各级各部门等渠道的对接力度,构建互联互通的招商引资格局;充分利用自媒体、新媒体等方式,加强信息渠道建设,广泛延伸信息触角,构建起信息互联互通的工作机制。

创新方式,实现工作新突破。坚持全员发动,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了解投资信息,掌握投资需求,为街道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组织专门人员对有意投资企业,迅速走出去做好联系和对接,力争在新的项目上有所突破。

优化环境,增强营商新动能。本着“你发展,我铺路、你纳税,我服务、你有难,我帮助”的宗旨,对投资者和商户实行简化办事流程,推进一次办好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全力落实好一系列优惠政策,极大激发辖区创新创业活力,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