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守护小区战疫情居民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5-20  09:21: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卫校生活区全体居民,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们的帮助,锦旗虽轻,但却承载着深深的情谊。”5月13日下午,卫校生活区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疫情防控忠值守,点滴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小区包联单位桃城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对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我们小区是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桃城区行政审批局的同志们到小区没日没夜地和我们一起值守,挨家挨户走访登记,十分辛苦,但是从来没有抱怨过,非常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有他们在,我们很安心”。居民代表张成房说。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区防控指挥部号召,第一时间入驻包联的卫校生活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坚决克服严寒天气、场所简陋、小区无物业管理等实际困难,24小时轮流坚守阵地、筑牢防线,严格落实车辆人员盘查登记、测量体温、入户排查、消毒消杀、宣传引导等工作,为包联小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见证着行政审批人的抗疫担当。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高学周表示,小区居民代表给我们局送来了锦旗,这是小区居民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褒奖和肯定,同时也是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的精神动力。解封不等于疫情结束,为了保持住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成果,我们局将继续坚守这份责任与担当,包联常态化,继续协助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