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财政局当好“服务员”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5-25  09:01: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区财政局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立足自身职能,围绕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打造了评审工作“绿色通道”。

前期工作中创新性地采用电话、邮寄、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对接,正式评审阶段采用网上审核、组织评审专家召开视频会议等非接触式评审方式开展,实现了信息多跑路、人员少聚集,促进了疫情期间投资评审工作的提质增效,保障了工程和项目建设投资评审工作的及时开展。

据了解,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职能包括对财政投资项目的工程概算、预算及竣工决算的审查,监督招投标活动,评估和审查财政资金支付补偿项目,最终实现规范投资行为、优化预算审核、提高投资收益,推进财政投资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建设。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完成财政投资项目评审18个,审核资金9000余万元,审减资金1100万元,保障了相关工程和项目建设的如期推进,为全区复工复产提供了充分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