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郝卫东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加快进度抓住重点确保早日竣工

发布日期:2020-05-29  08:56: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区委书记郝卫东就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抓住重点、主动作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早日竣工。区领导孙希浩、夏奎来、王兰贵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并参加调研。

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衡水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农产品批发市场、科技创新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中湖数字产业新城、航空飞行营地、中国传统建筑大观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并了解项目进度情况,针对上述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

郝卫东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活跃全区经济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全区各部门必须引起足够重视,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确保进度,明确责任。相关单位要明确关键环节、时间节点、目标责任,落实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加强保障,做好服务。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在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推进项目实效上下工夫,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齐心协力,积极跑办。要加快项目手续跑办,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注重程序衔接,理顺办事流程,多点发力、同步进行,提高工作效率。自然资源分局、生态分局、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最大限度缩减项目落地时间;四是统筹推进,科学实施。在项目实地建设过程中,要分清主次矛盾,抓环节重点,合理安排,避免因工序不合理造成时间和资源的浪费;五是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施工。要进一步强化保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制度,在确保项目建设、人员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缩短建设工期,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