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郝卫东与武汉卓尔宇航集团对接座谈

发布日期:2020-07-10  11:13: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上午,武汉卓尔宇航集团执行总裁徐强一行,就推进卓尔飞机制造项目落地和成立卓尔集团北方交付中心事宜来我区考察。区委书记郝卫东会见了考察团,区领导孙希浩、王兰贵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徐强一行来到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建设情况的介绍,对我区自然环境、发展势头及产业布局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和认识。

徐强认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深深体会到桃城强劲的发展势头、优良的发展环境、舒适的政务环境,对此倍感震撼和感动。桃城区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明显,规划科学合理,特别是准确地抓住了航空运动产业这一新兴高端产业,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行动快速、措施扎实、成效显著,与本集团打造卓尔飞机制造项目、成立卓尔集团北方交付中心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尽快敲定合作细节,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郝卫东对徐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衡水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和雄安新区的“南大门”,面临前所未有发展机遇。桃城区作为中心城区,近两年来,以衡水湖航空运动小镇为先导,以衡水桃城机场为重点,打造“低空产业经济”和“航空体育运动”两个品牌,按照航空运动旅游、通航智能智造、通航运输物流、通航服务四大版块和航空制造、休闲体验、职业培训、展示交易、维修服务五大产业链进行空间总体布局,基本形成以航空运动为品牌、以通航运营为核心,带动航空体育运动、通航服务保障、研发制造协同发展的全产业链格局。桃城区与卓尔宇航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随着卓尔飞机制造项目、卓尔集团北方交付中心落户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发展。希望双方抓紧研究确定合作具体事宜,推动开展深层次合作,推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快项目在桃城落地结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