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何家庄乡念好安全生产“紧箍咒”

发布日期:2020-07-07  16:53: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何家庄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该乡安监站工作人员、张里马村“两委”,在香榭丽都小区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公共安全等安全防范知识,并现场向群众答疑,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

活动中,该乡张里马村微型消防站消防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办法、应急逃生方式等进行了培训,确保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安监站人员对各村消防生命通道、电动车治理、辖区内危化企业、重点企业、商场、酒店、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各类经营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引导各单位在确保安全生产情况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建立安全隐患台账,确保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