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巧手致富”剪纸项目获我区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7-08  11:18: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2020年桃城区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桃城区选拔赛圆满收官,此次共有36个团队携项目参与角逐,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王思艺团队的“巧手致富”剪纸项目获得一等奖。副区长岳广龙参加。

此次大赛由区人社局、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扶贫办、团区委、区残联共同举办,桃城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

在此次大赛的报名阶段,区人社局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宣传媒介,借助乡镇、街道、社区工作平台,多渠道做好赛前宣传。同时为做好评选工作,该局从全市范围内选定各行业自主创业的成功典范、从事创新创业指导的专家学者以及大中型企业的科研负责人等杰出代表,组建区创新创业专家库,出任大赛评委。

比赛中,评委依照百分制原则从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及前景四个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量化打分,最终取平均分,按由高到低确定最终名次。最终王思艺团队的“巧手致富”剪纸项目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云景科技即时反馈系统和衡水湖豆制品加工项目获得二等奖,幸福读书社等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优秀创业项目将纳入我区项目储备库,制作项目展牌,集中向外推介。经复赛选拔的优质获奖项目除进行奖励外,还将向上推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