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召开中侨·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5:2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5日晚,我区召开中侨·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项目建设调度会。区委书记郝卫东、区长崔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冀学志、夏奎来、王兰贵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听取了中侨·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谋划。区领导结合新形势、新政策,就规划方案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中侨·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项目是我区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引进的重点项目,对推动我区向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重点项目的推进质量、速度、效率是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侨·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项目推进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二是深度谋划,狠抓进度。要细化项目方案,科学设计谋划,紧紧盯住项目的每一个环节,将项目研究透彻,聚焦项目推进中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及时掌握变化,采取应对措施,合力攻坚突破。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时间、进度等目标要求,抢抓时间进度,加强具体施工组织,争取早竣工、早发挥效益。三是上下协调,多方联动。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灵活掌握政策,全面加强与项目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进一步提高推进速度,用更高质量的服务,促进企业重点项目高效开展。施工单位和职能单位要主动作为、主动对接、主动研究,理清工作思路,保障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