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消防大队紧盯医疗场所消防安全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1-02-20  16:05: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针对性提高疫情期间医疗场所火灾防控能力,加强医疗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区消防大队采用“线上+线下”模式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消防宣传活动。

该队专门制作了火灾警示教育片,考虑到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接触,要求人员自行学习观看,视频内容以近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地医院的典型火灾案例入手,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以视频的方式向员工讲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针对医院火灾的特性,对医院重点部位的安全日常管理、消防安全设施的使用性能和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如何报警、如何进行人员安全疏散、安全逃生、自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该队宣传人员将家庭防火指南、消防对联、消防三提示等多种宣传资料装进消防大礼包,一包包送到医疗场所,将消防知识亲手送到奋战抗疫一线的人员手中,全力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火灾形势稳定,齐心协力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

通过“线上+线下”的消防宣传模式,提高了医疗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