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14:38: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郝卫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崔邦文、孟洪义、胡建军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忠诚的“试金石”。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提高重视程度,认真学习掌握相关政策规定,精准细致核实,耐心细致沟通,做到完整、准确、规范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坚决杜绝漏报瞒报等问题发生。要对照通报案例,引以为戒,保持敬畏之心,认真梳理分析领导干部报告中的突出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端正的思想态度,高度负责、严谨细致地做好填报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吃透换届精神,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生态。要深入细致做好进退留转干部的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其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正确对待职务变动,经受住名、权、位的考验,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要严格依法依规换届,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细化操作、规范流程,强化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真正换出好班子、新气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