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来我区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1: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张岩一行来我区督导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福顺,区法院院长刁宏震,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指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区教整办、区法院等部门教育整顿工作台账,现场抽查部分政法干警进行座谈,并就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岩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桃城区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制定合理,统筹协调到位,工作进展顺利,发展势头良好。要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协调工作机制,密切协调纪委监委、组织、宣传、市场监管、税务等相关部门,压实协同责任,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提升政法队伍执政为民能力,注重总结提升,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机制,确保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在经验总结和信息报送方面加大力度,把工作做法和成效客观真实表现出来,为全市各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

高福顺表示,各政法单位要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举一反三,赶差距、补短板,认真梳理分析,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