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河北大学与衡水双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伸缩装置创新研发基地”落户桃城

发布日期:2022-01-19  15:58: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上午,河北大学与衡水双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伸缩装置创新研发基地”揭牌。区长文健、区领导高世祎及市、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及衡水双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共同为研发基地揭牌。

文健向双方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桃城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促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实施“活力激发”工程和“人才汇聚”工程,一大批科技成果在桃城区成功转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桃城区被省科技厅确定为省级创新型试点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跃升至全省A类县行列,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动力日渐显现。此次河北大学与双盛橡胶合作建设伸缩装置创新研发基地,不仅为双盛橡胶提升创新能力提供了强大支撑,也为桃城区深化产学研合作注入了新的动能,是一次先进技术转化落地的成功典范,也是推动桃城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具体实践。

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在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转化方面探索更多路径、收获更多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