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职教中心(桃城技工学校)获批新增三个专业

发布日期:2022-01-07  16:4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同意了衡水市职教中心(桃城技工学校)增设三个专业,具体为化工工艺、焊接加工、城市燃气输配与应用专业。至此,该校开设专业增至7个。

近年来,该校锐意进取,凭借雄厚的师资和完备的实训设备,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今年以来,该校申报了“河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已得到省厅批准,并在网站公示。同时,已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鉴定中心”项目。

该校组织师生参加了“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衡水选拔赛”,其中李建辉、张泽钊分别获得“装备制造”板块“CAD机械设计(国赛)”、“焊接(国赛)”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均获得二等奖,提高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桃城技工学校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职教综合办学优势和资源优势,立足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落实技工教育指标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以就业为核心,对接周边产业人才需求,不断提升特色办学水平,培养企业亟需的技术技能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