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推广线上缴费 客户省钱省心

发布日期:2022-05-13  09:44: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真没想到‘网上国网’交电费100元就省了10元钱,优惠力度可真大!”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河沿供电所,客户李秀荣在营业员刘晓庆的引导下,使用“网上国网”缴纳电费,乐地合不拢嘴。

李秀荣家的电费开支每个月基本都在60元左右,以前都习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缴纳电费,对于供电公司推广的“网上国网”认可度并不高,认为该APP占用手机内存,不是刚需,所以并没有下载。本次正好路过河沿供电所营业厅门口,便顺手缴纳电费。营业员刘晓庆得知情况后,耐心向她讲解了“网上国网”APP缴纳电费、峰谷分时用电等“省钱攻略”,详细介绍了会员权益、电量电费分析、找充电桩等模块的功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为真正让利于民、让便于民,“网上国网”APP推出了会员领取电费优惠券活动。该公司紧抓时机,专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疫情期间少出门,用电业务线上办》公告,同时,发动亲朋好友广发“朋友圈”,介绍用电业务线上办诸多省钱省力攻略,进一步扩大线上办理业务的影响面。对于到营业厅现金缴纳电费的客户,营业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手把手推广“网上国网”,现场帮助客户手机领取优惠券并缴纳电费,让客户真正享受实惠和便利。针对农村老人居多的情况,通过村广播等形式,加大“网上国网”推广力度,把线上缴费优惠传达到户,发动居家老人让子女或亲朋好友线上缴纳电费,真正实现用电业务线上办,电费优惠送到家。

“自从知道交电费可以领取优惠券后,俺家的电费都让孩子用手机交,真是省钱省力又省心。”桃城区河沿镇巨鹿村村民刘清江说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