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城
您当前的位置:

助力桃城航空产业发展 宁波通用航空(数字经济)产业客商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2-08-11  09:3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宁波通用航空(数字经济)考察团一行到我区考察对接项目。区长文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领导孙希浩、王彦兵、高世祎、姚文前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桃城科技创新产业园、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衡水航空营地等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区数据生产要素在金融、交通、市政等领域的融合应用,双方围绕企业自主研发、产业布局、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座谈。

文健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空域优势、市场优势、生态优势、教育优势等六大优势。文健指出,大力发展通航产业,有利于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盘活利用低空空域资源,对推动低空经济发展、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激发内需潜力,具有重要意义。桃城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宜居,物产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桃城区围绕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积极抢抓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机遇,把发展通航产业作为补短板、强弱项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通航产业迈出了高质量发展坚实步伐。我区将继续激发通航活力,完善基础设施、夯实发展基础,加大产业支持、拓展通航市场,强化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广大客商搭建合作平台。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启迪新思路、拓展新合作,双方共同努力,全力营造互惠合作,不断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共同助力桃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与会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活跃、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无限商机,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尤其是我区高度重视优化发展环境和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增强合作,早日达成共识,实现互惠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