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六个一”服务 助力社区夏季用电无忧

发布日期:2022-08-05  09:4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小孙子经常玩家里的开关,今天听带‘安全帽’的师傅们讲课,这比我们在家反复说他有用多了……”7月25日,在赵家圈镇康乐馨小区,带着孙子翻阅彩色安全手册的李桂莲老人乐呵呵地述说供电公司的员工解决了她家“安全隐患”。这是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六个一”服务进社区的一个缩影。

为了能够得到居民客户对电力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针对入夏以来空调、电风扇等制冷设备大量使用,快速解决居民客户用电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现场服务管理水平,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便利的电力服务为出发点,创新优质服务举措推出片区服务“六个一”工程,深入社区开展安全用电服务进社区活动,组织慰问特殊群体活动;义务为居民开展用电检查;向所辖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上一堂“家庭安全用电常识普及课”;在所辖小区开展一场“安全用电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一本家庭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在社区中开展一次居民对客户经理的服务质量评价活动,为电力客户提供“零距离”的优质服务。

7月份以来,该公司已经为82个小区开展义务用电检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133处,开展用电宣传1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600余份。同时各社区的客户经理还“面对面”指导居民在手机上安装“网上国网”APP,协助完成“在线缴费”操作。

该公司通过开展“六个一”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激发片区客户经理主人翁意识,提升客户经理服务行为,让客户经理通过收集更多的居民反馈来完善自己的服务,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努力为广大社区居民当好“电保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