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委社区办“创城”有温度 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日期:2022-09-19  09:37: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走进自强街816号市人大家属院,粉刷的棕黄色楼体色调温暖。据悉,816号院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共有70户居民。“只见小房不见人、垃圾旧物满院堆、道路坑洼尘土积”是改造前的居民对自己大院的评价,小区内地面破损,楼道里小广告满墙,杂物乱堆、车辆乱停,消防记录缺失、消防通道不合理,私搭飞线、院内开荒小菜园占地等现象层出不穷,为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自今年3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掀起热潮以来,区委社区办包建小区工作人员定时清扫卫生死角、划定停车位、增设分类垃圾桶、完善消防措施、清理小广告、请来专业人员捆扎飞线、安装文明公益广告牌。

“现在乱停乱放的车辆少了,空间大了,天好的时候,大家围坐在一起聊天,心里敞亮得很。”居民纷纷为小区的新变化竖起大拇指,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一声声发自肺腑的称赞充分说明,“改”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