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萃景社区开展知识讲座守护女性健康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2: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让社区居民在炎炎夏日里保养好身体,树立科学预防疾病的理念,创造快乐、幸福的生活,近日,河西街道萃景社区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专业医师为辖区妇女群众授课,带领大家学习妇女保健知识。

专业医师结合临床案例,给大家详细列举了很多生活中常见的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和各种癌症的早期症状及诊断治疗方法,如女性常见的宫颈癌、乳腺癌等,同时教给大家妇科疾病的预防措施,并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使在座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讲解环节结束后,大家还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现场制作手工皂,通过使用绿色清洁用品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讲座帮助女性同志们树立了良好积极的心态,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萃景社区党支部书记闫丽梅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关爱妇幼群体紧密结合,持续开展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意识,营造全民健康养生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