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衡水市桃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后评估工作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5  16:40: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衡水市桃城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和重大行政决策实施情况跟踪反馈与后评估工作的通知》(衡桃依法行政办20232号)要求,需对《衡水市桃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后评估,现将《规划》后评估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决策概况

决策名称:衡水市桃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评估主体: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桃城区分局

二、评估目的

1.全面了解《规划》内容是否科学、合理、有效,是否适应当前我区生态环境新形势、新要求,是否与其他法律法规规章存在矛盾冲突。

2.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综合调研分析,研究总结《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其影响因素,评估《规划》操作性、实施效果等。

3.通过评估《规划》实施效果,如有必要的情况下,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建议。

三、评估内容

本次评估内容包括《规划》的合法性、合理性、协调性、操作性、规范性、绩效性,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对《规划》的实施效果进行总体评价,包括:《规划》实施的基本情况;《规划》的必要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

(二)《规划》实施中是否出现与上位法或国家政策不一致的规定,以及是否与桃城区本地实际相符合。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征集内容

公告对象为衡水市桃城区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

征集内容:《规划》的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

五、意见建议的反馈方式及期限

1.邮寄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桃城区分局(邮政编码:0533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衡水市桃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后评估意见;

2.电子邮件方式:将书面意见提交至邮箱:tcqsthjj@163.com

3.传真方式:0318-2369036

4.反馈期限:意见建议请于2022512日前反馈。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谢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附件:《衡水市桃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桃城区分局

                                                                                                                                     20235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